人生至少體會一次創業失敗的經驗

沒有留言


如果你沒有失敗過,那你絕對不了解成功的喜悅。沒有失敗,沒有挫折,你將無法與人分享你的成功經驗。


在過去的日子裡面,我每天很努力的學習如何在網路上創業,我發了瘋似的每天花12個鐘頭在網路上找資料,花費很多錢在學習如何在網路創業的相關課程,然而我每天所面臨的一件事情就是失敗,失敗似乎每天如影隨形的跟著我,感覺我人生註定就是要當一位失敗者一樣。



然而我堅持了將近兩年的時間,不論別人用何種異樣的眼光看我,我還是堅持自己的路,雖然我無法看見成功的道路,但我相信,只要肯努力就有機會成功,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。


最後我終於完成屬於自己的電子書產品,並且開始在網路上開始販售,也開啟我第一份網路上的事業....

我從沒想過我有一天也能成為作家,因為我的作文寫得實在不怎麼樣,但是我卻能出一本自己的書籍,這種喜悅感很難跟大家去訴說那種感覺。

而我也從事大家所熟悉的網路行銷SEO相關的工作,我想大家對於搜尋引擎應該都不陌生,但是如果你想經營一個網站並且要攻到首頁的話卻是相當困難。


甚至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具體該如何實踐,就如同當初的我一樣,一心想創業,但是不得其門而入,跌跌撞撞的才從中摸索出來。


如今得我敢跟大家大聲的說,我網站成功登上搜尋引擎首頁了,這又是另一項成功,這也代表著我所花費的時間沒有白費,我也可以像那些網路行銷老師開始透過搜尋引擎賺錢。


最後我常以這句話勉勵自己 「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只有堅持到底成功才會找上門來」


關鍵字 賺錢 創業 成功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勿留謾罵、情色、廣告貼文